网站教程

帝国CMS有自带的批量替换功能,在替换一些关键字词的时候,非常好用,之前也详细讲解过,新手可以看看。但是也有个缺点,就是只能替换系统自带的数据表内容,不能替换其他数据库的内容。此时我们只能用到SQL语法来批量替换了。替换前可以先备份下,防止出错。帝国cms批量替换字段值SQL语法update phome_ecms_表 set 替换字段=REPLACE(替换字段,'原字符','新字符')SQL语法说明:phome_ecms_news_d

2022-10-09  3278   帝国CMS PHP MYSQL 
网站教程

PHP7版本对PHP改动大,去掉了MYSQL扩展模块等,导致部分函数无法正常使用。因而,帝国CMS7.5新增对PHP7.*系列运行环境的支持,兼容性更好。

使用PHP7.*运行环境时,以下两种情况,设置支持PHP7.*操作步骤:

1、全新安装帝国CMS时:

2022-09-26  3816   帝国CMS PHP MYSQ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