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湖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行!

 2022-07-30    3200  

为持续深化与长三角地区开展交流合作,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,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,7月28日下午,慈湖高新区在南京举办招商推介会,邀请了南京多家行业领军企业、科研院所和商协会近50名代表参加。

f44d30753d27244eecf947.jpg

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慈湖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,让更多企业了解高新区最新的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,坚定企业家在此投资兴业的信心。推介会由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副主任荣正发主持,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本年,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钱卫冰,马鞍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、秘书长朱俊俊分别致辞。马鞍山市政府驻江苏联络处副主任余大丽,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王宝春分别对马鞍山市、慈湖高新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,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马鞍山市和慈湖高新区区位优势、战略机遇及招商方向、产业承接平台建设、营商环境及要素保障等,现场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。与会代表纷纷对马鞍山和慈湖高新区投资优势、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表达了近期赴马鞍山、慈湖高新区考察交流、寻找合作的意向。

高新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,与南京重点企业、科研院所和商协会创业家和高层次人才进行更加广泛、更加紧密、更加有效的务实合作,持续为企业投资提供全方位、无缝隙、链条式的服务,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,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,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优良条件,真正将高新区打造成政策优、服务佳、环境好、活力强的投资兴业沃土。

分享到:
  • 评论列表
  •   小游客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
    发布于 2022-07-30 16:47:59  回复
  • 加油!!

发表评论: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lingruofeng.com/xq/8.html

版权声明:本站部分素材来自网络整理,如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!